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山西旅游推介会走进韩国三大旅游板块彰显独有魅力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20 09:26 来源:山西省旅发委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4日,由山西省旅发委主办的“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中国山西旅游韩国推介会”在韩国首尔举行,首尔市观光协会及韩国旅游界、新闻界代表等近100人出席了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重点围绕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介绍山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及近年来山西旅游业的发展情况,并向韩国民众发出邀请。推介会上,播放了山西旅游宣传片,绵山和通天峡景区进行了山岳主题景区推介,山西宝华国旅进行了山西旅游线路产品推介,精彩的推介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韩国旅行商代表哈拿多乐旅行社中国本部副总经理李智允女士表示:“中国山西很早之前就已成为韩国人熟知的旅游目的地,特别是太行山的许多景区深受韩国人喜爱。她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韩国和山西之间的旅游交流合作,让更多的韩国人深入了解山西的魅力,到山西观光旅游。”
  省旅发委行业管理处处长梁瑞廉在推介会上表示,在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山西和韩国旅游业界的共同努力下,这几年韩国已经成为山西旅游最主要的客源国之一,山西愿同韩方进一步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旅游业的共同发展。(栗美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