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山西旅游“新三板”绽放北京国际旅博会我省展团捧回三项大奖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8 09:34 来源:山西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7日,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闭幕。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11市旅发委以及省内景区和文创企业参会,捧回最佳设计奖、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
  山西展区占地253平方米,在布局上分为我省11个市及山西文旅集团展位,设计运用简单流畅的曲线造型打造开放式的展陈空间,多角度最大限度呈现山西各地文化旅游资源,用现代的展示手法诠释新时代背景下的“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
  来自我省五台山、平遥古城、皇城相府、应县木塔、壶口瀑布、东湖醋园、恒山风景区、鹳雀楼等88家景区和文创企业,近150人参加了此次北京国际旅博会。其间,我省推介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品牌,以及大力培育以夏养山西为品牌的康养旅游新业态,宣传休闲度假、研学旅游、文旅村镇等旅游新产品的建设。
  省旅发委副主任王琳表示,我省正处于全力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的开局阶段,此次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就是要借助这个国际旅游平台,向外全面展现山西丰富的旅游资源,让更多的人关注我省三大旅游板块。
  据了解,为期3天的2018北京国际旅博会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参展,展会面积2.2万平方米。大会举办了几十场丰富多彩的旅游推介和主题活动。(王少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