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交政发〔2022〕6号 交口县人民政府 关于交口县县域交通基础设施综合提升 改造工程PPP项目(一期)实施方案的 批 复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2-10-21 16:34 来源:交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大 正常 缩小

交口县人民政府

关于交口县县域交通基础设施综合提升改造工程PPP项目(一期)实施方案的

县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交口县县域交通基础设施综合提升改造工程PPP项目(一期)实施方案的申请》(交交202249)已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实施方案。      

二、请你局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确定的程序和内容组织实施,实施过程中若变更相关内容,需报政府审批。     

三、请你局按照实施方案确定的采购方式,选择社会资本投资方。成立项目公司后,应尽快按规定程序办理本项目手续,报请相关部门审核。      

四、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需出具和签订的各类文件、合同,请严格按有关规定履行审查备案手续。

交口县人民政府

2022年77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