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 > 市政府文件

关于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4-28 14:55 来源:吕梁市人民政府网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根据《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17〕46号)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国务院取消52项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晋政发〔2017〕5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对应取消10项行政许可等事项。

    各县(市、区)、市直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国务院、省政府取消行政审批许可事项的落实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落实监管责任,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同时,要在发文之日起20日内,对应调整权力和责任清单。

    附件:市政府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共计10项)

    吕梁市人民政府

    2018年4月1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