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 > 省政府文件

山西省人民政府 关于2017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06 16:06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放大 正常 缩小

  晋政发〔2019〕5号   

  山西省人民政府 关于2017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人民政府各委、办、厅、局,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 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省政府决定, 对为我省科学技术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 人员和组织给予奖励。   

  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晋政发〔2018〕28号)、《山 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晋科创发〔2018〕80号)的规 定,经形式审查、形式审查结果公示、学科(专业)组评审、评审委员 会评审、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公示、现场考察论证和省科学技术奖 — 1 — 励委员会审定,决定授予“石墨烯的表面化学与宏观自组装应用基 础研究”等8个项目为一等奖,授予“石墨烯类复合材料结构调控 及其电化学储能研究”等76个项目为二等奖,授予“广谱植物病原 真菌拮抗菌的选育、拮抗机制及其应用”等86个项目为三等奖。   

  全省科学技术工作者要向获奖者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紧紧围绕全省经 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着力提高科技支撑引领转型的能力, 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7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目录   

  山西省人民政府   

  2019年2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