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 > 省政府文件

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作为新建国家高速公路PPP项目实施机构的批复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28 09:29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放大 正常 缩小

  晋政函〔2018〕151号

  山西省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作为新建国家

  高速公路PPP项目实施机构的批复

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新建国家高速公路PPP项目授权实施机构的请示》(晋交规划发〔2018〕379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同意授权你厅作为我省朔城至神池、离石至隰县、黎城至霍州、临猗黄河大桥及连接线和运三高速公铁黄河大桥连接线5个新建高速公路PPP项目的实施机构,并按照国家及省有关规定开展项目识别和准备等相关工作,实施方案报省政府审批。

  山西省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

    附件: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作为新建国家高速公路PPP项目实施机构的批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