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 > 办公室文件

交政办发(2022)47号 交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交口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的 通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2-14 16:18 来源:交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大 正常 缩小

交政办发(2022)47号

交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交口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的

通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

为进一步强化行政许可事项的清单化管理,建立统一编制、联合审核、动态管理、全面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机制,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晋政办发〔2022〕75号)要求,按照“应认尽认”“能领尽领”的原则,经认真梳理,形成了《交口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经县政府同意,现予公开发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口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将在县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布,县政务服务网要设置专栏,接受社会监督。

二、县政务服务中心要将《交口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确定的事项在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公开。

三、权责清单牵头部门要适时会同相关部门对县政府各部门权责清单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权责清单标准化建设取得实效。


(此件公开发布)

交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13日

解读链接:【图解】关于公布交口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的通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