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医疗卫生

曲孝丽部署全省医保基金审计问题整改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08 10:54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6日,副省长曲孝丽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我省医保基金审计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通报了国家审计署对我省2018年医保基金审计结果,并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曲孝丽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强化医保基金监管的重大意义,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整改目标,落实整改措施,强化督促检查,严格奖惩考核,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理顺基金监督体制机制,加大基金稽核力度,提高协同合作水平,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全程智能实时监控,健全完善医保基金监管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医疗保障获得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