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就业创业

前三季度山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小幅增长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1-22 15:54 来源:山西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年,在全省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发展的态势下,我省各级就业机构扎实推进省人社厅“1+7”重点工作,着力抓好“落实政策促进就业、创新创业促进就业、就业服务促进就业”,精准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加强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新增就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就业形势呈现总体稳定、稳中向好的基本态势。前三季度,全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32.93万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99.79%,同比增加1.34万人,提高4.24%,成为我省上升的主要就业指标之一。转移到省外就业的8.39万人,占转移就业人数25.48%,省内县外就业的8.44万人,占转移就业人数25.63%,县内就近就地就业的16.09万人,占转移就业人数48.86%。(雨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