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我县召开市政重点工程建设领导组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4-23 11:07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8日,我县召开市政重点工程建设领导组会议,县委书记霍慧文、县委副书记宋志江、县政协主席朱和平、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刘青平、政府副县长郑海生、县政协副主席李文光、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茂林、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由书生及各项目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关于城市建设现状及下一步建设发展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我县2018年拟实施的市政建设项目各项事宜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

  市政建设作为全县的重点工作,对全县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城市建设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抓好对市政重点工程建设的责任心和紧迫感,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让人民群众切身享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更多实惠。

  就加快推进市政重点工程建设,霍慧文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必须把重点工程建设紧紧抓在手上,认真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程建设,全面提升中心城市集聚辐射带动能力;要狠抓落实,超前谋划工程建设,注重轻重缓急,坚持量力而行,有力有序抓好工程建设;要全力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继续保持重大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要加快完善城市功能,合理配置资源,补短补缺补软,全面提升中心城市的宜居指数。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