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我县召开城区可视山体绿化工程PPP项目前期沟通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4-20 10:43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7日,我县召开城区可视山体绿化工程PPP项目前期沟通会,政府副县长贺建强及县住建局、财政局、农业局、各银行机构和十个社会资本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PPP是公私合作模式,是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融资模式。该模式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

  会议就我县城区可视山体绿化工程PPP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各银行负责人就项目融资、担保、指标等进行了讨论。各有意向的投资方在听取项目介绍后对项目进行投资评估,并就项目投资与我县进行了磋商。

  贺建强指出,我县城区可视山体绿化工程PPP项目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同时希望各投资方多关注交口项目情况,积极投标,尽快拿出项目实施方案等相关采购内容,确保我县城区可视山体绿化工程PPP项目顺利推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