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交口县召开强化建筑市场管理工作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3-20 17:48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16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交口县强化建筑市场管理工作会议,人社局,安监局,县在建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就城乡规划建设和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建筑市场管理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做了安排部署;就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制度和项目招投标和建筑节能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建设领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建设项目代表们也当场签订了《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状》。

  会议要求,建筑市场要严格执行规划管理办法和相关法规,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安全设施要达标,提高工程质量;环保问题不放松,大力发展绿色建筑,加强建筑扬尘治理;对于建设等单位要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坚持廉政办事。与会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新发展理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