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交口县龙跃石料厂石灰岩矿整合区块新增资源量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结果公示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5-12 17:21 来源:交口县自然资源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现将交口县龙跃石料厂石灰岩矿整合区块新增资源量(未有偿处置资源)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结果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公众予以监督。

公示期自2023年5月12日至2023年5月25日。公示期内社会公众对公示的评估结果有异议的,可自行下载《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见附件),按要求填写后寄(送)至县自然资源局(送达时间不得晚于2023年5月25日下午17点)。

提示:本评估结果仅作为确定矿业权出让收益的依据和参考,与该矿业权是否出让之决策无关。

附件:摘要

      报送函

      矿业权评估机构及评估师承诺函

      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


交口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1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