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交口县纪委监委2022年公开选调部分工作人员公告》的公告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3-01-28 15:49 来源:交口县委组织部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2年12月16日,交口县委组织部发布“交口县纪委监委2022年公开选调部分工作人员公告”。至报名时间结束,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达计划选调人数。经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选调人员资格条件、报名时间等内容进行调整,现将调整后公告公告如下。

一、选调名额

根据人员编制空缺和工作需要,本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9名。其中公务员4名,事业人员5名(县纪委监委党风廉政教育中心1名、交口县巡察事务服务中心4名)。

二、选调人员范围

本次公开选调的对象为公务员在编在岗人员和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具体为:

1)全县除教育科技局、各学校、各幼儿园之外的县乡机关单位在编在岗人员(限额选调不超过3名);

2)交口籍在外地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

3)父母、配偶或配偶的父母在交口工作或定居,本人在外地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

4)关心交口、热爱交口、有志于建设交口,非交口籍特别优秀的在外地工作的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资格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养过硬,能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 具有良好的业务素养,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群众公认。热爱纪检监察、巡察工作,事业心、责任感、组织纪律观念强,能够严守保密纪律;

3.报考公务员岗位须为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人员;报考事业岗位须为在编在岗全额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人员或已进行参公登记备案人员;

4.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 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1月30日及以后出生);

6. 上一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7. 服务期满不影响人事手续调动的;

8. 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

9.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受处分未满影响期限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与所报选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方法步骤

(一)发布公告

选调相关事宜在“交口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告,明确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名额、资格条件、方法步骤和相关要求。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符合条件人员登录“交口县人民政府网”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由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同时还要经所在地编制及组织人事部门签署意见。

2、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月29日至2月9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5:00-18:00

地点:交口县纪委组织部(三楼)

3、报名需携带资料

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户主页和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本人全日制学历学位及在职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③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父母、配偶或配偶父母的户口簿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④县外报考公务员岗位的需提供《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1份,加盖当地组织部门公章;

⑤县外报考事业管理岗位的需提供被《事业单位新录用人员审批表》复印件1份,加盖人事档案专用章;县委编办出具的《在编证明》原件。

⑥彩色打印的《报名登记表》2份;

如报考者有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刊发的本人作品或个人获得县级以上荣誉的,请将相关印证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与①至⑥的资料一并提供。

报考者所提交的证件资料和照片必须真实有效,并在《报名登记表》中签署个人承诺。

(三)资格审查

交口县纪委监委会同交口县委组织部抽调专人形成资格审查小组,对照资格条件对报名者相关信息和干部档案进行审核查验、综合比选,经资格审查小组研究后形成初步人选名单。

(四)综合测试

交口县纪委监委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组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组织报名人选进行以面试为主的综合测试,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逻辑思维、担当精神、责任意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五)考察

交口县纪委监委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组结合面试成绩综合考虑,确定考察人选,考察组采取档案审查、实地调查等多种形式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现实及历史表现、有无违法犯罪记录等事项进行严格审核,最后,由考察组出具有结论性的考察报告。

(六)讨论决定

交口县纪委监委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组根据面试成绩及报名者综合表现和考察结果,按选调名额1:1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在“交口县人民政府网”及本人所在单位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七)办理调动

公示期满后,未发现影响选调问题的,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五、相关要求

(一)交口县纪委监委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组,负责本次选调工作的组织实施,工作中的重大事项报请交口县委决定。选调工作接受交口县纪委监委的全程监督。

(二)交口县纪委监委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下设资格审查小组。资格审查小组坚持实事求是,按照资格条件,从严把握标准,注重工作实绩与印证依据,强化对报名者的德才素质和现实表现的考察了解,从源头上确保推荐人选质量。

(三)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坚持公道正派,坚持全程留痕,对于发现有违反有关工作纪律的行为,一律取消参选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四)本次选调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山西省、吕梁市和交口县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请参加选调人员自觉履行疫情防控义务,在报名、综合测试现场严格遵守相关防控规定。

附件:交口县纪委监委公开选调部分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交口县委组织部

                         2023年1月28日

附件:交口县纪委监委公开选调部分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