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交口县人民政府关于西山水库管理范围划界成果公告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12-30 11:59 来源:交口县水利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按照县政府的安排部署,2020年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了西山水库管理范围划界工作,并编制完成了西山水库管理范围划界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水利部《水利部关于加快推进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的通知》(水河湖[2018]314号)和山西省水利厅《关于开展河湖和水库工程管理范围划界工作的通知》(晋河办[2018]4号)等有关要求,经县政府同意,现将交口县西山水库管理范围划界成果予以公告,公告期为7日。 

  一、公告时间 

  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6日 

  二、公告方式和查阅地址 

  由于水库管理范围划界成果报告涉及保密内容,请公众携带有效证件到交口县水利局进行查阅。 

  查阅地址:交口县水利局办公室 

  联系人:吴顶 

  咨询电话:0358-5422767 

  2020年12月30日

  交口县水利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