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用户水龙头水质监测信息的公示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9-15 16:47 来源:交口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交卫健体发〔2020〕101号

  交口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用户水龙头水质监测 

  信息的公示 

  为确保我县群众饮水安全,根据吕梁市卫健委《转发关于做好城市生活饮用水安全状况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吕卫发[2017]54号)文件要求,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认真做好辖区内用户水龙头水质日常监测工作的基础上,委托汾阳市疾控中心依照《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GB/T5750-2006)和《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S749-2006)对我县水龙头水质进行了定期采样检测,检测结果符合国家标准。现将2020年第三季度检测信息(具体见附件)面向社会予以公示。 

  附件:(交口县城区用户水龙头水质监测信息公开表2020年第三季度) 

  交口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 

  2020年9月15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