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交口县水头镇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6-30 16:08 来源:交口县水头镇人民政府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了充分了解社会各界对交口县水头镇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对社会稳定方面影响的意见,更好地做好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要求,现就该项目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进行公示,并征询群众意见。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交口县水头镇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 

  建设单位:交口光煜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地点:吕梁市交口县水头镇 

  项目建设规模:装机容量30万千瓦 

  主要建设内容:新征用地,新建光伏组件、汇流设备、逆变设备、升压设备以及相应的集电线路、检修道路等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27062.76万元,资金由企业自筹和申请银行贷款解决。 

  项目建设期:建设期为 7 个月,生产运行期为 25 年。 

  二、环境影响及维稳对策 

  本项目施工建设过程中将会产生扬尘、噪声、废水、固体废弃物及生态破坏等,对场地周边的自然环境有一定影响,可能会涉及到征地补偿等社会问题。项目在建设和生产过程中将采取一系列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措施,消减和减缓环境影响,按照国家的有关要求做好用地土地补偿工作。使项目建设、环境保护及社会和谐协调发展。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公示对象为拟建项目建设区域周边可能影响的村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对本工程的建设态度、对项目运营后关注的主要社会稳定问题、对工程拟采用社会维稳措施的意见和建议及其他相关要求。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通过书面意见、信件、走访、电话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评估方联系,表达对项目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15034166861   邮 箱:746069263@qq.com  

   交口县水头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30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