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生产安全事故统计核销的公示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6-22 16:33 来源:交口县应急管理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经交口县磊恒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4·23”一人意外死亡事故调查组调查,并报交口县人民政府批复同意,认定交口县磊恒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4·23”亡人事故是一起因突遇瞬时大风导致身体失衡致手中的扣条被瞬时大风吹起碰触距楼顶3.15米的10KV线路(自备线路),被电击死亡的突发意外事故。依据《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该起事故符合统计核销条件。

  依据《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安监总厅统计[2016]80号)第七条之规定,经严格审核,不予纳入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现对该事故统计提出核销建议。 

  公示时间:2020年06月22日---06月28日 

  在公示期间,对公示的该统计核销建议有异议、意见的,可来信、来电反映 

  受理单位:交口县应急管理局 

  联系电话:0358-5421638 

 

附件:交口县磊恒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4·23”一人意外死亡事故调查报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