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致武汉及外地返交口亲友的一封信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1-24 10:08 来源:交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放大 正常 缩小

各位武汉及外地返乡亲友: 

  首先向你们致以新春的问候!过年好!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及我国多省份陆续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作出批示,省、市、县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交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正在按照县委、县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亲友们,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要求,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为此,我们倡议,请近期从武汉及外地返交口亲友积极协助我们做好防控工作,更好地保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希望大家主动向居住地的社区、村委报告,并居家隔离14天,隔离期间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14天后如无发热、上呼吸道感染等症状可解除隔离。期间如果出现呼吸道症状或发热,应第一时间戴上口罩到医院就诊(前往医院就诊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告知医生武汉及外地旅居史,以及周围人员中是否有类似病例。为了减少传染病传播,为了家人及周围人的健康,请配合流行病学调查,耐心如实告知您的旅居史等流行病学情况和密切接触者情况,不要漏报瞒报。 

  交口县发热定点门诊:交口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 

  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共同努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落实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突发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交口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 

                                                                                                            2020年1月2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