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交口县兴锐泓矿产品有限公司新建年处理40万吨低品位铝土矿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1-15 11:38 来源:吕梁市生态环境局交口分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交口县兴锐泓矿产品有限公司拟在交口县温泉乡苏家滩村东南侧300m处投资新建年处理40万吨低品位铝土矿综合利用项目,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

  选矿厂厂址位于交口县温泉乡苏家滩村东南侧300m处,厂区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111°26′10.83″,北纬37°3′28.76″。尾矿暂存场位于选矿厂西南500m处,库区中心地理坐标为:东经111°25′45.03″,北纬37°3′23.86″。选矿厂占地面积4.65hm2,尾矿暂存场占地面积13.51hm2,总占地面积18.16hm2。 

  本项目选矿工艺由原料可选性试验结果确定,采用“两段开路破碎+两段湿磨一次旋流分级+集成快速浮选生产流程”的生产工艺。 

  本项目开发建设产生的主要环境影响有:物料堆场扬尘、破碎及均矿地下转运落料粉尘系统粉尘、均化混矿无组织粉尘、干矿仓粉尘、运输过程中产生的道路扬尘、尾矿暂存场粉尘、设备机械噪声等。针对本项目生产过程中对环境可能产生的影响,项目将采取有针对性的污染防治措施。 

  本项目在建设及运营中可能对周围环境产生各种影响,为实现当地社会、经济、环境的整体效益,我公司委托山西绿森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进行本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本次评价针对评价区域的环境质量、污染物排放情况等实际情况进行调查,并主要针对本次建设可能产生的影响进行综合分析,提出污染控制措施,为达到预定目的,现就评价区域的各阶层、各团体公众对本地区环境质量和本次评价目的的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调查。 

  请从长期居住的直觉、感觉出发,对本地区环境质量,对本项目了解的情况以及通告介绍的工程内容和环境影响做出判断,对项目建设的环境可行性作出判断,提出您对该项目的期望和要求。 

    公众意见征询时间:从即日起十个工作日内。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可通过电子邮箱、信函、面谈等方式提交(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建设单位:交口县兴锐泓矿产品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吕梁市交口县温泉乡 

    邮编:032499 

  联系人:张伟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