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交口县环保局建设项目受理公示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3-13 10:37 来源:交口县环保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受理了交口县桃红坡镇、双池镇、康城镇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358-5421248 

  通讯地址:交口县政务大厅  

项目名称 

地址 

环评单位 

交口县桃红坡镇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 

桃红坡镇卜家庄村 

山西高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交口县双池镇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 

双池镇讲理村东侧原七一煤矿废旧工业场地 

山西高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交口县康城镇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 

康城镇南田庄村西侧 

山西高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期间,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或其他方式,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反映问题请留下联系方式(姓名、地址、电话或邮箱),以便我们及时答复反馈。如有需要阅览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文的可以到交口县政务大厅环保审批窗口进行查阅。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此件公开发布 

  交口县环保局 

  2019年3月1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