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交口县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第4号)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9-02-15 10:03 来源:交口县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放大 正常 缩小

  经交口县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研究,现将招聘教师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选 

  按照《交口县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交口县2018年幼儿教师招聘实施方案》,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选。名单见附表。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所带材料 

  1.时间:2019年2月20日——2月21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资格复审开始前,若取得资格复审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须本人用所留电话短信告之王老师;资格复审开始后,逾期不到的按自动放弃对待。 

  2.地点:交口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原报名处)。 

  3.所带材料:应聘人员必须本人携带笔试准考证和相关证件材料(资格复审所审材料与资格初审相同)进行资格复审,别人不能代替审核。 

  三.资格复审中,证件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材料与应聘岗位资格要求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真实的,取消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特此公告 

  附:交口县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名单

                                                                                 交口县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19年2月1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