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交口县关于开展集中整治黑加油站黑加油点黑加油车和土炼油百日行动工作的通告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10-16 19:01 来源:交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厉打击黑加油站、黑加油点、黑加油车和“土炼油”生产窝点,有效净化市场环境。县政府决定,从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1月8日,集中开展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此次专项集中整治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0月1日至10月20日,对已排摸的黑加油站、黑加油窝点、黑加油车和“土炼油”线索进行全面核查、集中打击,全部取缔、捣毁;第二阶段10月21日至12月30日,在完成清零目标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排查工作,对摸排发现的案件线索及时处置,特别加大对已取缔站点的跟踪检查,防止死灰复燃。

  此次专项打击取缔行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乡镇人民政府承担主体责任,负责组织实施。打击的重点区域为城乡结合部、国省道和建筑工地、成品油经营网点集中地;重点环节为成品油运输、批发、零售;重点打击对象为黑加油站点及非法生产、非法经营、非法储存、非法运输等。通过整顿,打掉一批违法犯罪团伙,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深挖一批幕后组织者、操纵者,打掉其保护伞,对违法犯罪行为形成高压震慑态势。通过专项行动的开展,建立起依法打击、分工明确、运转高效的成品油市场监管长效工作机制,构建合法经营、规范有序的成品油经营格局,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生态持续健康发展。

  县政府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对违法违规行为投诉举报,对举报者信息我们将予以严格保密。举报电话:0358-5422291。

  交口县人民政府

  2018年10月1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