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18年第二批统筹整合财政资金使用计划的建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9-20 15:40 来源:交口县扶贫办 放大 正常 缩小

交财农〔2018〕648号

  县政府:

  为了规范和加强统筹整合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证资金管理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结合各乡镇、部门项目未能实施,导致财政资金不能及时下达情况,需对部分2018年第二批统筹整合财政资金使用计划进行调整。现将调整使用计划建议如下:

  因部分乡镇、部门项目资金支出进度不达《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国办发〔2018〕35号)和省财政厅《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实施办法》(晋财农〔2017〕156)文件要求,拟调整部分2018年统筹整合资金307.14万元(见附件)。

  附件:交口县拟调整2018年第二批统筹整合财政资金情况表.xls

  交口县财政局         交口县扶贫开发领导组办公室

               2018年9月1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