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山西华瑞煤业有限公司《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7-26 17:10 来源:县环保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交环责改字〔2018〕42号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山西华瑞煤业有限公司: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证号:9114000055657646X8                                            

  地址:交口县桃红坡镇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何榕      

  2018年6月13日,我局执法人员对你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你公司:原煤堆场堆存的部分原煤约9吨以下苫盖不到位。 

  你公司的上述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72条的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23条,行政机关实施行政处罚时,应当责令当事人改正或者限期改正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117条(二)项的规定,现责令你公司: 

  1、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对苫盖不到位的原煤进行规范堆存,并进行全覆盖,对堆存的原煤及作业区域适时进行洒水抑尘,确保湿法作业,并保持常态化; 

  2、针对你公司存在的环境问题,我局将实施行政处罚。 

  我局将对你公司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监督。如你公司拒不改正上述环境违法行为,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决定的,我局将依法实施行政处罚。 

  你公司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吕梁市环境保护局或者交口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交口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如你厂拒不改正上述违法行为,我局将申请交口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交口县环境保护局

2018年6月1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