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互联网+智慧水务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方案汇报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14 11:54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9日,我县召开互联网+智慧水务综合管理平台建设方案汇报会。政府副县长郑海生参加。

座谈会上,无锡聚为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互联网+智慧水务云服务平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下一步打造“智慧水务”综合信息平台的建设规划设想,从“智慧水务”综合应用平台由水利数据中心、运行管理平台、无限应用平台、电子政务平台和智能显示终端组成现代水利管理服务的智慧大脑等方面,通过对“互联网+智慧水务”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水务的深度融合、构建全县智能化水务管理和服务体系的规划设想进行了全面讲解。供水站等相关单位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郑海生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智慧水务建设规划工作,事关百姓民生,要丰富前沿理论信息,超前谋划,整合现有水务信息化资源,谋划信息化工程建设项目,全面构建智慧水务综合信息平台,为全面提升全县水务信息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