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县举办2018年“农信杯”干部职工篮球联赛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13 11:09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大力推行全民健身运动,努力营造浓厚的社会体育氖围,8月10日上午,我县2018年“农信杯”干部职工篮球联赛正式开幕,政府副县长段凤萍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此次比赛由中共交口县委宣传部、文化局、总工会、团委主办,县篮球协会、宇骋体育俱乐部承办、县二中、信用联社、县广播电视台协办,旺庄生铁冶炼有限工会主办,为期5天,有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共23个代表队,2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篮球场上,队员们相互配合、勇于拼搏,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发球、传球、断球、拼球赛场上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激烈争夺,让观众大饱眼福。整个赛场气氛紧张热烈。

  双池兄弟篮球队队长 李小明

  这次我带领咱们双池的篮球爱好者一起参加咱们这次篮球赛,比较荣幸,一个是增加了咱们各队之间的友谊,又能提升自己的水平,以前有比赛我们每次都参加,希望以后县里能经常搞这活动,让交口的体育事业越发展越好,最后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交口信用联社代表队队员 任雪瑜

  我是代表交口县农村信用社来参加比赛的,平日里我们就喜欢打篮球,组织活动,希望我社能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同时希望参加比赛的各支代表队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比赛,丰富了全县群众的文体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在新常态下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斗志,同时让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享受运动的快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