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深入开展“双强六好”党组织创建活动动员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13 11:02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6日,我县召开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深入开展“双强六好”党组织创建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杜茂林,各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非公企业党委委员、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深入开展“双强六好”党组织创建的实施方案》。

  “双强六好”的“双强”是指:“党建强、发展强”;“六好”是指:生产经营好、企业文化好、劳动关系好、党组织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社会评价好。

  会上,杜茂林就开展“双强六好”创建有关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从部署意义、重点任务、具体措施三个方面对深入开展“双强六好”党组织创建活动提出了详细、具有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对落实非公和社会组织领域党建工作提出了精准具有针对性的要求和安排。

  会议要求,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开展“双强六好”党组织创建活动,要紧紧围绕“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严格按照“六好”党组织的标准要求来进行,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大力推进全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有效促进非公和社会组织健康快速发展。

  (穆艳丽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