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群众检察心连心,共建平安好吕梁”法治宣传巡回展走进交口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10 10:52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8日,交口县检察院在县二广场开展“群众检察心连心,共建平安好吕梁”法治宣传巡回展,此次活动是吕梁市检察机关组织开展的“以人民的名义,维护人民的利益”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青平、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原瑞年,以及县人大、政协、检察院及扫黑除恶二十余家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据了解该活动将在全市13个县(市、区)进行为期2个月的巡展,主要设置了“尊崇宪法”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生态环境保护”和“惩治群众身边腐败”五大版块。活动中, 检察院干警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栏、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就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扫黑除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相关法律意识,掀起学习宣传宪法、铲除黑恶毒瘤、打击生态犯罪等方面的热潮,在全社会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