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全省金融扶贫培训班交口筹备工作安排部署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10 10:37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7日,我县召开全省金融扶贫培训班交口筹备工作安排部署会 ,县委书记霍慧文等县级领导、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全省金融扶贫培训班交口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省金融扶贫培训班将以传达安徽省金融扶贫培训班精神、交流学习扶贫小额贷款经验做法、推广保险扶贫“一保通”和现场观摩的形式展现交口“产业”“金融”扶贫经验,是展示交口形象、企业形象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细化责任,要高标准打造、扬长避短将每个点的亮点、特色展示出来,充分展示交口美好形象。

  据了解,8月中旬,全省“产业”“金融”扶贫现场会在交口召开,届时将前往旺庄、南庄、韦禾、天麟食用菌基地等地进行观摩。

  霍慧文要求,全省金融助推产业扶贫交口现场会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提前着手准备,细化任务职责,不仅从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环境卫生、道路安全等方面体现交口内涵,还要将工作细化到版面制作、讲解、汇报等各个细节,要抓住核心、体现特色,真正体现交口金融扶贫、食用菌产业发展等方面特色、展示交口美好形象。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自承担的筹备工作,确保筹备工作扎实有序、现场会圆满成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