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07 10:38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8月3日,我县召开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政府县长乔劲松参加会议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县安监局负责同志传达了全国、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前半年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并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乔劲松指出,前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明确工作责任清单,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强化清单管理,根据各行业状况和季节特点,适时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督查,建立健全工作台账,确保各项工作整改到位。强化农业农村生产经营建设活动安全监管,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每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加强重点行业领域汛期的安全管理,做好各项安全工作预案和演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