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06 11:41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31日,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就扫黑除恶、食用菌产业发展、安全生产、财税征管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李正印同志交口调研座谈会议精神和全市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暨进出口贸易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李正印张稳科同志交口调研纪委监委工作讲话精神,与会领导针对相关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还听取了品牌推介会上关于交口夏季香菇可持续发展专家论证意见梳理汇总情况报告和全县经济工作及财税征管工作情况汇报,探究讨论了全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情况。

  霍慧文强调,全国(山西交口)食用菌产业技术与市场培训暨交口县夏季香菇品牌推介会和全省武术套路锦标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李正印书记在交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格做到“两个维护”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两个责任,突出巡查整改落实,为干部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环境。针对扫黑除恶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抓紧整改目前存在的问题,广泛发动群众,提供线索,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霍慧文指出,此次夏菇品牌推介会上,众多专家为我县食用菌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出台具体实施方案,充实整合现有资源,实现我县食用菌产业的循环可持续发展。安全生产和财税工作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细化解决措施。坚持目标导向,加大宣传力度,科学制定规划方案,亲商爱商,以商招商,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氛围,推动我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实习记者:张稼明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