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全省武术套路锦标赛圆满结束 我县职业中学获得6枚金牌、2枚银牌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8-02 16:02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28日,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山西省武术协会、中共交口县委、交口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全省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我县职业中学落下帷幕。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里,来自全省各级学校、武术馆、武术俱乐部的68支代表队共1000余名参赛运动员在进行了套路A组男女各14项,套路B组男子22项,女子9项,包括劈挂拳、单器械、双器械、长拳、查拳、太极拳、其它拳术等多种比赛项目的比拼后,比赛在精彩纷呈的集体项目比赛中圆满结束。

  经过场上选手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裁判员认真严谨的评判,此次比赛共决出85枚金牌。我县职业中学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共获得6枚金牌,2枚银牌,同时,我县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服务奖。

  此次全省武术套路锦标赛的举办对于推动全省武术工作的发展,提高全省武术业余训练技术水平,培养和选拔武术后备人才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武术的博大精深,继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武术。

  (王夏峰 穆艳丽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