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7-11 09:48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9日,县委书记霍慧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共交口县委办公室交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讨论稿)》和《中共交口县委办公室 交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全县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实施方案(讨论稿)》及《交口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十五项重点工作任务要点及责任清单(讨论稿)》、《中共交口县委交口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省委督导检查吕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讨论稿)》。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赵乐际、杨晓渡同志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纪委监委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霍慧文在会上强调,要做好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必须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措施,继续加大整改落实力度,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并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反弹现象发生。在学习推广“枫桥经验”工作中,霍慧文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枫桥经验”的实质,以“枫桥经验”为指引,结合我县实际,围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目标任务,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水平,提高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好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要求县纪委监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牢把握“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办案质量,提升监察水平,充分发挥好巡察作用,努力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郭丽艳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