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三农保险”“扶贫一保通”采购安排部署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20 15:32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5日,政府副县长郑海生主持召开“三农保险”“扶贫一保通”采购安排部署会,政府办、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府办负责人主要对“三农保险”的采购主体、采购程序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以及“扶贫一保通”所涉及的重大疾病等健康扶贫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海生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农业保险政策制度,强化监督管理,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水平,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积极推进,强化责任目标,抓好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早谋划、早部署、充分调动乡镇、村、组基层力量,扩大政策性“三农”保险覆盖面,进一步健全农业保险工作机制,要加大农业保险宣传力度,让群众真正体验政策的优惠性,确保2018年如期脱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