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9 15:28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3日,我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县委书记霍慧文、政府县长乔劲松、县委副书记宋志江、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刘明山、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刘青平、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杜茂林、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刘雁斌、县委常委 人武部长高峰参加会议,政协主席朱和平列席会议。

  会上,杜茂林宣读了《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安排意见》及推荐表彰事宜、《关于进一步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十六条措施》、《关于全面推动驻村帮扶干部履职尽责的六项措施》、《关于建立县级领导干部每周工作预安排暨每日工作状态公示制度的通知》和《中共交口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

  与会县领导就各项事宜进行充分讨论,分别从产业脱贫、脱贫攻坚“三支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霍慧文指出,脱贫攻坚作为全县的重点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奠定基础。他强调,要加强党内组织生活的建设,强化学习制度,不断提升支部成员的理论素养,提高支部的整体素质和思想政治水平;要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既要施以外力,更要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为贫困户真正寻找一条致富增收路,确保贫困户早日摘掉“贫穷帽”;要加强脱贫攻坚“三支队伍”建设,狠抓日常管理,突出责任担当,挖掘发展潜力,切实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穆艳丽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