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吕梁市党群系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举办文艺汇报表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9 15:26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4日,吕梁市党群系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举办文艺汇报表演,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主任科员张宇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茂林,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由书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学员们一同观看了节目。

  文艺汇演在充满青春朝气的舞蹈《欢歌中华》中拉开序幕,独舞《短发姑娘》、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国家精神》等节目,表演者深情演绎,反映了学员们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美好憧憬;合唱《一二三四歌》、《团结就是力量》、《明天会更好》、《歌唱祖国》、《精忠报国》等展现了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昂扬向上、立志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志向;短短的十余天里,大家在一起共同学习生活,建立深厚的友谊,在即将分别的日子里,一曲《再见》唱出了大家的心声;由县职中学生表演的古筝合奏《凉凉》、水鼓舞《中国龙》等节目以及趣味性十足的互动游戏更是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面向新时代,讴歌伟大祖国和国家精神。充分展现了学员们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貌,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也为各位学员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实习记者张稼明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