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禁毒工作暨禁毒人民战争“三年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9 15:25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会议精神,6月14日,我县召开禁毒工作暨禁毒人民战争“三年攻坚战”,政府副县长、禁毒委主任、公安局长原瑞年,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镇负责人参会。

  会上宣读了《交口县雷霆扫毒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禁种铲毒工作的通知》。

  县教育体育科技局、县民政局、县卫计局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禁毒工作结合本部门实际分别作表态发言。

  原瑞年和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签订《2018年交口县禁毒工作责任状》,和各乡镇负责人签订《2018年交口县禁种铲毒责任状》。

  会上,原瑞年作动员讲话,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这场硬战;要认清形势,掌握工作主动权;强化措施,坚决遏制毒品问题在我县滋生蔓延;坚持目标导向,压实工作职责。各乡镇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坚决打好、打响禁毒人民战争“三年攻坚战”。

  (穆艳丽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