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就我县铝工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5 09:39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3日,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韩俊明一行五人先后来到我县兴华科技、信发铝业就铝工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隰平、副主任郝玉林、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陪同调研。

  调研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铝工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韩俊明在听取介绍后,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县在铝产业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等方面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他认为,要发展好铝产业,必须积极应对新挑战,加强创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应超前谋划,珍惜机遇,狠抓落实,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推动铝工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交口经济快速发展。

  王隰平希望企业要全力做好铝产业发展,要认真研究如何把铝产品做好、做精,提高产品附加值。要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为目标,突出抓好工业经济,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可持续发展。

  (李海凤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