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县治超工作:源头治理 路面管控“两手抓”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4 09:38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2日,政府副县长王小明主持召开治超工作会议,就当前治超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交通、安监、住建、经信、交警等部门和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治超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了当前我县治超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小明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和单位要清醒认识我县治超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治超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真对照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制定责任清单,明确具体责任人,重点做好施工、建筑工地车辆超载进入城区、企业源头治理、路面管控、人员规范管理等工作,积极引导广大企业、群众参与治超工作,形成治超合力。要求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要严格监管,协同配合,强化措施,加大明察暗访、路面执法力度,启动打击措施,严格奖惩、追责程序,全面实行源头管控责任倒查,确保源头管控取得更大成效,确保全县治超形势稳步好转。

  (郭丽艳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