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回龙乡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4 09:37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应急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广泛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安全生产监督工作。6月13日上午,回龙乡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自回龙乡各村委、职能站所、企业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方式,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扫黑除恶、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安全常识。同时,就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教育引导群众要树立自我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避险能力。

  据悉,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将组织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安全宣传咨询日、新闻宣传和专家宣讲、应急演练、事故灾情警示教育、网上安全文化精品博览等系列活动。并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群众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红线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实习记者:张稼明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