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市政建设领导组暨市政拆迁工作推进会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2 15:15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7日,我县召开市政建设领导组暨市政拆迁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霍慧文、政府县长乔劲松、县委副书记宋志江、政协主席朱和平、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刘青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喜平、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明、政府副县长郑海生、县人民法院院长武小明,各项目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和责任人参会。霍慧文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讨论了城市改造中的拆迁工作,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就我县当前市政建设中前期拆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就各自承担的市政拆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和完成时限,并就如何做好对下一步拆迁工作作了说明。

  乔劲松在会上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市政拆迁工作的重要意义,直面问题,切实提高推进拆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从重点突破上下功夫,在攻克难点上下功夫,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对接,协调配合,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灵活处理遇到的问题,把握要求,确保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霍慧文强调,市政建设作为全县的重点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做好市政建设拆迁工作,积极推进我县市政建设。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继续采取有效的措施,加快完成剩余拆迁工作,切实把市政建设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注重方法,明确要求,严格按照政策标准,加快推进市政拆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要集中力量,奋力攻坚,彻底扭转市政建设的被动局面,推动县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拟实施的工程建设项目土地征收事宜,云梦街修缮事宜,迎宾街东侧立面改造政策事宜等。

  (穆艳丽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