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进一步明确市县交界区域打击非法违法采矿管辖界限专题会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6-12 15:13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6日,我县召开进一步明确市县交界区域打击非法违法采矿管辖界限专题会议。政府副县长 公安局长原瑞年,县煤炭中心、环保局、民政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林业局、水利局、电力公司、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明确市县交界区域打击非法违法采矿管辖界限进行了专题安排。会议指出,按照省、市下发的文件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今后市域相邻县交界区域打击非法违法采矿的管辖界限,将一律按照行政区划界限认定。

  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研究省、市下发的文件内容,明确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同时要迅速将文件内容迅速传达到各包村领导、村两委干部,做到知职履责,依法依规,确保我县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顺利进行。同时要立即对我县行政区划进行全面盘点整理,及时更新数据,提供界限信息;主动对接,明确行政辖区界限,确保打击非法违法采矿专项行动实现全域全覆盖。

  (实习记者:张稼明 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