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县举办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18-05-15 10:34 来源:交口县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5月11日,我县围绕今年“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灾害风险”这一主题,在县城一广场开展了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民政、地震、卫计、交警、国土等近20家部门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设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防灾减灾知识,防震避震常识和在发生各种灾害时应如何自救和互救。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推动了全民避灾自救技能的普及,提升了广大市民了解灾害、认识灾害、防御灾害的能力,提升综合减灾能力,掌握减灾技能,为营造人人参与,减轻身边灾害风险的良好氛围奠定基础。活动中,部分单位还设立了宣传公众号,大家扫二维码即可关注相关信息,学习防灾减灾知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