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爱国卫生运动季城乡环境整治督查通报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21 11:15 来源:交口广播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5月18日,县爱国卫生领导组督查组对全县爱国卫生运动季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督查,现将所发现的问题通报如下:

  水头镇

  1、水头镇碾子村沟河道内有许多有色垃圾、生活垃圾未清理。(责任单位:水头镇,牵头单位:水利局)

  2、水头镇寺沟村寺沟口河道内的有色垃圾、生活垃圾未清理。(责任单位:水头镇,牵头单位:水利局)

  3、水头镇腰庄村路边的断裂树木未清理。(责任单位:水头镇,牵头单位:林业局)

  4、水头镇交口村看守所方向存在违章建筑无停产、拆除迹象。(责任单位:水头镇,牵头单位:自然资源局)

  石口乡

  1、石口乡石口村存在街道乱放、店外经营无治理迹象。(责任单位:石口乡,牵头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

  2、石口乡石口村街道门店的门头破损未更换。(责任单位:石口乡,牵头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

  康城镇

  1、康城镇解家坪村河道内有色垃圾、生活垃圾未清理。(责任单位:康城镇,牵头单位:水利局)

  2、康城镇镇区街道的店外经营未整治。(责任单位:康城镇,牵头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

  双池镇

  1、双池镇镇区街道的店外经营未治理。(责任单位:双池镇,牵头单位:市场监督管理局)

  桃红坡镇

  1、桃红坡镇大麦郊村河道的有色垃圾、生活垃圾未清理。(责任单位:桃红坡镇,牵头单位:水利局)

  温泉乡

  1、温泉乡外环的建筑垃圾未清理。(责任单位:温泉乡,牵头单位:城乡环卫办)

  2、温泉乡外环路、新华科技门口的路面破损严重,路面烟尘较大。(责任单位:温泉乡,牵头单位:交通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