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司法局送法入企 护航复工复产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11 11:27 来源:交口县司法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4月30日,交口县司法局联合县工商联深入山西南山百世食安农牧业有限公司和交口县旺庄生铁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交口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文辉介绍了此次入企服务的目的,随后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情况、企业法律需求情况。 

  梁文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吕梁市司法行政系统统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法律服务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明确表态将利用我县法律资源紧密对接企业需求,积极为公司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疑难、复杂法律事务,提供精准、全面、专业的常态化法律服务。 

  各律所参会人员介绍了各自的特点和法律专业强项,并表示将积极投入到企业复工复产帮扶和法律服务工作中,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现实困难和问题。认真分析企业的法律需求和风险点,帮助查找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完善经营制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