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团县委举办2020年度云集体入团仪式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5-06 17:32 来源:交口县新闻办 放大 正常 缩小

  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5月4日上午,共青团交口县委举办“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为本年度加入中国共青团的500名新团员举行了别开生面的“云”集体入团仪式。来自交口县第三中学初三年级的25名新入团团员在线下主会场参加了入团仪式。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面向团旗,线上线下500名新团员集体庄严宣誓。许多老团员们自发加入,重温入团誓词。

  老团干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新团员代表作团旗下的讲话。她表示,加入共青团,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自己将更加热爱祖国,发奋学习,遵守团的章程,积极成为注册志愿者,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团县委书记白晋华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实践、修炼高尚品德三个方面寄语团员青年,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敏而好学,德才兼备,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全体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主题团课《入团第一课》,对团史团情团务、团员权利义务等作了全面了解。

  其余团员青年在分会场或家中通过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入团仪式。

  通过规范入团程序,加强仪式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团员思想政治引领,增强了团的组织观念,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有效激励和引导全县新团员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