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双池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哀悼活动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4-21 10:02 来源:交口县司法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双池司法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爱国主义教育,我所组织社区矫正工作者和社区矫正对象于4月4日上午10点整通过收看电视直播同步默哀三分钟的形式开展了哀悼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第一,所有社区矫正对象必须于4日上午10点整通过同步直播的形式默哀三分钟;第二,所有社区矫正对象当日不得参加娱乐活动;第三,所有社区矫正对象,把自己同步默哀的照片或视频通过微信发到我所工作群中;第四,针对此次哀悼活动,所有社区矫正对象必须写一份思想心得,并于4月7日上午交回司法所。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能让所有社区矫正对象都真切感受到自己是祖国大家庭中的一员,从而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感和使命感,引导社区矫正对象珍惜改造机会,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