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委政法委检查县司法局2019年综治工作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1-15 09:55 来源:交口县司法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7日,交口县委政法委一行3人对县司法局2019年综治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我局2019年综治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对我局2019年综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表示我局对综治工作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各项工作成效明显。检查组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加强领导,高起点谋划新一年各项工作;进一步严密防范,提高打击防范力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推动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文辉表示,我局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按照检查组的检查重点,全面总结梳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超前谋划、提前布局,切实做好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全力推动我局综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