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交口县司法局组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交口县政府 www.jiaokou.gov.cn 2020-01-15 09:53 来源:交口县司法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2日,交口县司法局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莹红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篇光辉文献”为全局同志进行宣传学习教育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和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山西工作的重要法宝。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省、市和县委安排部署,认真重温“三篇光辉文献”,进一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文辉同志提出了几点学习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学习领会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和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责任感、使命感。 

  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与当前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各股室要坚决履行好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等职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重大要求转化为做好明年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谋划好2020年工作,真正把学习“三篇光辉文献”精神落在实处,将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推向新高度。 

相关推荐